首先呢,今天是古巴剋星,李振昌的生日耶!

啪啪啪啪啪 生日快樂 啪啪啪啪啪


------------------------------------------------

離開她,也快一年了

走的很堅決,有些懷念,可是沒有後悔...

之前聽著大家聊天,說那時她怎麼對我...

當時的我竟然都沒有感覺,很傻,很甘願

直到我很難過的決定離開

現在,才忽然清醒...

不過,還是感謝...

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快一年了,她,好嗎?

我還在築夢的路上,沒有因為什麼放棄了。

只是,忽然好想她

 

學測前,不顧一切的跟著大家到台中那一切

她,也記得嗎.....

-------------------------------------------------------------------------------

守護我六年的你,

六年,真的不容易!

謝謝,對不起~~

你的六年,真的好像童話!

在我不相信他已經很久之後.....

嗯...我會加油的^^

相信上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的!!

和你聯絡之後

嗯.........

聽到你的好消息,真的很開心唷︿︿

下次就要收到你的喜訊啦!!!

我保證一定包大包的紅包袋呀,裡面裝二張小朋友 哈哈

雖然沒跟你說,但我想你知道的...

真的很開心,也很驕傲啦!!

-------------------------------------------------

離開那個位置

其實我也難過,只是沒說

不過,放了自己也是好事呀!!

像知道有一天會輸支那,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但,真的大家都很拼!

謝謝身邊有你們的陪伴^^


不得不說一下,別再提醒我關於棒球的負面消息了

這些,我知道,我都知道.....

引用一下陳建輔說的

"不求生活盡善盡美,只求問心無愧"

不要再試探我忍耐的底限了!

你還不知道牡羊座很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