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腦海裡出現了一個邪惡, 想剪頭髮的念頭

因為我的猶豫 他始終沒有實現

不過這個念頭並未從此打消

反而落地生根似的 一直住著

直到今天, 又是衝動

一下課雙腳就不聽使喚的往頭髮劊子手的地方走去

還是衝動, 我竟然真的走進了頭髮的刑場去了...

一踏進門, 理智回來了

他拼了命的指揮腳往外走

可是腳沒有理他

嘴巴還很逞強的說, 要剪頭髮

一說完, 就後悔了...

竟然還問會不會變短??

說完, 我又後悔了

因為答案是百分之百肯定的

基於很愛我的頭髮

又基於我很愛的騰騰喜歡長髮

我決定, 請他幫我打薄就好

也盡量不要打到變短了, 因為我的騰騰喜歡長髮!! 哈哈

眼睛盯著他這樣一刀剪下去

有點心慌...

真怕他覺得剪的不好, 然後再把我頭髮修短

那家店可能從此得面臨倒閉的日子

不過 其實我也有想過

就剪成騰騰的磨菇頭也不錯

哈哈...這聽說叫做夫唱婦隨!!

還好 沒那麼衝動

理智追不上行動 真有點恐怖

以後要盡量讓理智差不多等於行動!!

不過!!!

神, 請你先去探聽好

騰騰在豐濱的家

等我哪天裡智又跟不上行動時

就去花蓮找你 你要帶我去

我好先把我的行李搬進去 卡位!!! 哈哈

還有草

基於我心愛的統一獅主場在你的台南

我也很可能一時衝動, 就跑去了...

等我恢復理智 可能已經在車上了

所以, 也拜託你去探聽好

府城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好讓我帶進球場

要先幫我買也行!!

那記得飲料可能要多一點

我的喉嚨會感謝你!!

至於 天父, 融哥

高雄沒有什麼能吸引我的地方

你可以放心

不過

如果你覺得過意不去

可以快遞一些好吃的東西來台中給我

逢甲都被我吃膩了!!

每天想要吃什麼也好累!!

哈哈...好像離題了

重點是, 我的理智又開始跟不上行動的腳步了...

因為十一月整個充滿棒球的生活

讓我開始期待, 瘋狂了!!

只要熬過現在, 就可以看棒球了!! 哈哈

每年都有國際賽事!!

這應該是在台中的好處吧!!

應該會很累, 可是一定會很幸福!!

不過,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我的獅子

剩二場就要拿總冠軍了 嘻嘻

今年, 明年, 每年, 都要這樣陪著我的獅子

一起開心的笑, 一起留下歡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