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們聊天時, 明明已經斬釘擊鐵的說, 這學期結束,

不是休社, 就是倒社.....

說的很乾脆, 心裡也很肯定

不打算再接下去了...

好累, 真的好累, 雖然有學長姐的幫忙, 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 ?


既然都決定要休社了, 代表社團評鑑的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我也不知道, 我在在乎些什麼?

竟然緊張到睡不著, 早上又肚子痛痛醒…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上次這樣, 也許是在宣佈學測成績的時候吧??

寒假時, 還是把該做的東西都完成了, 做一個連上去看似專屬棒球的網頁,

排一個不像樣的行事曆給學生會, 作很一個不完整社評的資料...

也打了幾通沒問出結果的電話...

把好久不見的frontpage重新再熟悉一次,

從高中美術成績爛之後, 再也不的碰畫筆, 又再度握在手中

就當作是在一次學習的機會吧^^

很認命, 也許這是小棻棻精神吧!!

因為覺得好累, 什麼都不清楚,

所以不想再把這些累都丟給學妹...

沒想到, 某天跟她聊時,

她竟然告訴我, 她覺得她即將變成下一任社長, "好酷喔"!!

不想嚇她, 只請她再仔細想想有沒有那麼愛?

扯遠了><

重點是, 我辛苦做的東西 那位評審根本沒看(氣...)

說什麼要看組織章程?

我哪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呀?

還好, 在社辦亂翻找資料時有看到...

想說把那些資料夾都拿來裝飾, 壯勢, 順便充場面 (哈哈)

還真的被我矇中 !! 

我想, 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企鵝在翻那堆陳年資料時看到一推空白, 還真嚇出我一身冷汗

裡面的資料只放了二, 三張資料, 而且舊的可以 ><

大部分的規定早就不適用了...

還好, 在"唬人"六年果然沒有白待! 哈哈

亂拼亂湊, 瞎掰出個東西來, 還好那位評審也認同我 乎...鬆一口大氣

她在別的社團都問很久, 在我們社團應該只有幾分鐘吧?

跟我說聲辛苦了, 就到下一個社團去了...

(不會是想, 這社已經沒救了吧 ?! 多說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只是, 很感謝她並沒有刁難我… 我沒多少膽能讓她嚇…

後來, 來的是一位"大綱說他很帥"的前任學生會長評審

當我嚇的要死時, 我的姐妹在一旁猛拍照, 照的不是我>< "是帥哥"

人很nice, 跟他說話時腦袋一片空白…..

忘了他問的是什麼, 我脫口就說” 會二甲”, 姐妹們笑的要死,

會長聽成"快樂甲"? 她們又笑了…叫我直接說"快樂腳"比較好 = =

不過謝謝他們, 我心情放鬆了許多, 雖然還是一片空白…

哈哈…竟然忌妒我跟會長說話…說什麼要跟龍龍打小報告??

我有要把機會讓給妳們的唷!!

我可是很夠意思的呢, 特地讓座位給妳們拍照內!

一點多結束後, 我才開始邊看書邊吃午餐

不用想也知道吃到下午三四點是很正常的事XD

很感謝"企鵝"今天九點起了大早, 來這陪我坐一整天…

聽我一些白癡的對話, 看我莫名的慌張…

社評大概在五點結束, 為了感謝她

我五點多請她吃了頓晚餐, 我又再吃了><

也謝謝"姐妹", 只要一句話, 就能讓我找到幫手的妳, 和妳們^^

今天, 除了虛度光陰, 就是吃了…

不過, 今天, 因為有這次的社評,

讓我更愛我身邊的姐妹了^^

很謝謝有她們陪在我身邊, 聽我說"又是社團…"的事

很幸運有她們陪在我身邊, 對我伸出援手

很幸福有她們陪在我身邊, 讓我們都能快樂, 今天, 昨天, 每天^^

我們, 要一直那麼好, 很好, 很幸福!

因為, 我很在乎我們!

--------------------------------------------------

也希望, 曾經我們很要好的朋友, 妳現在要過的好^^

因為, 我也很在乎妳…

就算妳看不到這段我想告訴妳的話… ...

----------------------------------------------

哈哈, 今天是閃亮亮龍龍的閃亮亮生日^^

祝閃亮亮龍龍永遠表現搶眼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