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又是情人節了

謝謝祝我快樂的人^^

-----------------------------

只是, 情人節並不是今天的重點

棒球八搶三資格賽才是今天我的主角

從開始看棒球到現在

台灣隊的成員大概有了三次的變化了吧

聽說這叫做換血

-------------------------

今年的台灣隊, 堪稱史上最年輕的組合

一直是很不被看好的隊伍

也許是那些人根本不懂...

台灣隊的每個人都是萬中選一的好手^^

其中有一個人, 是今天先發韓國的伏兵

他叫"李振昌"

今天一到球場, 看到是他在熱身

比賽還沒開始, 我的淚水已經開始醞釀他的情緒

隨時準備要哭出來似的, 看到他上場, 就特別感動!

他原本是不在24人名單的,

熱身賽聽說也沒出場過,

已經對入選不抱任何希望的他,

在名單還沒出來之前就先行離開了隊伍,

後來因為藥檢事件, 他遞補上來了!

讓人心情難過的是, 他在前面的幾場也都沒出現在投手丘過

看轉播時, 主撥也一直提到李振昌是目前為止還沒上場的球員

聽到我心裡好酸...

他, 又怎麼想呢?

我只能說, 洪總的安排是無法讓人猜測的!

我好感動.....

-------------------------

在現場看球賽, 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這場觀眾爆滿的中韓大戰

很多的感動, 很多的笑聲, 還有我的尖叫聲 XD

--------------------------------------------

謝謝台灣隊的每個人

還有場邊的啦啦隊

給了我一個那麼美的夜晚

從去年就開始為這場球賽備戰的大家, 謝謝^^

好愛你們, 好愛棒球!!

我們是台灣, 我們拿到奧運的門票了!!!

-----------------------------------------

最近, 常熬夜看棒球, 哭點也變的很低

早上硬著頭皮起床, 很難過

卻有幾乎天天都滿堂的課表

不過, 這些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因為, "這一刻什麼都值得了" !!

------------------------------------

因應這次的比賽叫做"八搶三"資格賽

所以, 超過三的數字都不要!!

哈哈...這句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