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帶來的感動總是多!! 

付出的一切是不容被抹滅的
,我始終這麼相信著!

場上球員們的付出,也絕不是我們一句謝謝,或加油能夠扯平的~~

---------------------------------------------------------------------------------------------------

如果,連場上球員的名字都說不出來

如果,連奧運的突破僵局制都不知道

甚至,連一句加油都吝嗇說出口

那,就請閉上你的嘴



這幾天我的口業已經造了不少.....

實在不想多浪費力氣說些什麼.....

只好默默的把這些人跟那位賤死了的裁判歸類成支那,比較不氣

所以,如果要罵我深愛的棒球,也請你離我遠一點

不然也把你當成支那派來想氣死我的間諜


還有,"國恥"這二個字適用於支那;與台灣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