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到了看轉播時間啦^^

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

蜘蛛退散   科科

-------------------------------------------------------

嘟嘟魂~~~哈

來呼應一下標題,省球魂︿︿

森森:打的好不如打的鳥~~~XD

守成不易,要拜土地公

哈哈,開心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今天又可以跟往常一樣,看完三局認定今天贏定了!

就可以轉迪士尼頻道啦!!!

滿懷感激的愛棒球,也要為統一獅加油XDDD

----------------------------------------------------------

 

這學期,去修複利數學,在理學院上課

因為,物理老師有教過路徑和位移  , 而且必考必考必考

所以,現在要學以致用,上複利時候我就走路去上課

順便到已經吃熟了的早餐店吃蛋餅

一走進去,老闆就知道我要吃什麼了

還真幸福︿︿

理學院對一個路癡來說,就是很複雜

奇怪餒~~房子蓋好好的中間為什麼要空一個洞勒

每次當我很喘的爬上四樓之後

秉持著向左走向右走的精神,一貫向右走

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來教室就在樓梯旁邊而已

下課之後,因為謹記著樓梯就在旁邊,向左走就好

於是,又繞了一圈.....連我都被自己打敗

哈 還好本人長的不怎麼樣,不會太引人注意, 科科

-------------------------------------------------------------------------------

三局結束~~顆顆

 

還是決定愛獅子到底^^

繼續認真的當鄉民 ,顆顆

心臟快停了啦!

肉包,快點當我的間諜,幫兄弟加油吧!!

今天沒有九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